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第六届技能大赛“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成功举办
日期:2019-05-17 10:11:53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943

5月16日,我校第六届技能大赛“互联网+国际贸易赛项在精技楼401成功举办。来自商务英语专业和物流管理专业的9组团队共1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主要考察选手的外贸业务能力B2B和外贸跟单能力,选手需完成业务成本核算、进出口交易磋商、进出口合同缮制与审核、进出口业务制单及跟单履约全流程,竞赛内容复杂繁多,2人一组合作共同完成任务,需要学生具有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专业能力以及高度的团队协作意识。



在比赛过程中,所有选手认真细致、团结务实,经过4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由物流1711班的苏婵娟、刘慧敏摘得桂冠,商英1811班的陈冰倩、黄佳梅等获得二等奖,物流1711班班的洪倩茹、林春梅、商英1811班的潘亚林等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提升了同学们的国际贸易实操技能,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为接下来的省赛积累经验,做好准备。


附:获奖名单:




林晓琳(供稿)

核发: 点击数:943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