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艺术与建筑学院举行“室装杯”职业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日期:2019-05-25 11:11:40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097

5月24日下午,艺术与建筑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室装杯”职业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厦门室内装饰协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剑瑶先生、副会长丁宏山先生、副秘书长兼会员部主任廖晓玲、厦门总全装饰董事长黄进发、厦门后素艺术设计公司董事长郑涌利以及学院院长张宝胜、党总支书记许惠州、副院长李敏勇以及教师和参赛学生约260余人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本次职业技能大赛涉及的项目有5个,200余名学生参赛,有99名学生获奖,其中一等奖6个、二等奖13个、三等奖21个,优秀奖若干。会上,许惠州书记宣读了获奖名单。黄剑瑶、丁宏山、黄进发、郑涌利、廖晓玲等嘉宾与学院领导共同为获奖师生颁奖。




厦门市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剑瑶和厦门总全装饰黄进发董事长为获得一等奖同学颁奖



丁宏山副会长、后素艺术郑涌利董事长为获得二等奖同学颁奖



张宝胜院长、廖晓玲主任、李敏勇副院长为获得三等奖同学颁奖



肖明霞、吕爽老师为获得优秀奖的同学颁发奖状



厦门市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剑瑶为指导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副会长丁宏山先生及张宝胜院长对本次竞赛予以了高度的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勤奋学习、敢于追求、勇于创新等希望和要求。作为竞赛项目负责教师代表的蔡晓灵老师就此次职业技能竞赛做了汇报总结,并期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和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获奖学生代表刘汉东上台演讲,介绍了自己在参赛中的历程,与师生分享了自己获奖的经验与成功的喜悦。


厦门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丁宏山先生讲话


张宝胜院长讲话


指导教师代表蔡晓灵发言


张宝胜院长向黄劍瑶秘书长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经厦门市室内装饰协会理事会议投票表决同意聘任张宝胜院长任厦门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黄剑瑶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代表协会向张宝胜院长颁发聘书。

“室装杯”职业技能大赛虽已落下帷幕,同时也开启了新的征程,直击2019福建省职业技能竞赛,希望获奖的选手们继续抓住机遇,苦练技能,在有限的青春时光明确前进方向,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争取获得好成绩。

核发: 点击数:109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