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筑梦之路,勇闯金犊! ——我校学子在2019 第28届时报金犊奖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9-06-05 14:41:46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162


6月4日,我校收到来自金犊奖组委会发来一封感谢信,告知我校获得第28届时报金犊奖1项校长奖、1项佳作奖、55项优秀作品奖,并感谢我校对时报金犊奖的大力支持。

本届时报金犊奖,全国征件60000余份,我校艺术与建筑学院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参赛作品共计390份,获得优秀奖项的作品高达55件,创下我校参与时报金犊奖入围作品数的历史新高,同时也在全国各大高校之中名列前茅,更是在全国高职院校中位居第一!

本届时报金犊奖初选结束,我校获得优秀奖的55件作品将继续与其他入围作品角逐最后的金银铜以及全球优选奖。广告设计专业的所有教师与全体学生将继续秉持“厚德精技”的学习精神与态度,积极参与此类竞赛,在竞赛中检验技能、提升能力,让学生们在创意的舞台进尽情展现自我,收获更加辉煌的成绩。



时报金犊奖是一个公益类的创意大赛。28年前于台湾创办,取“初生牛犊不怕虎”之意,鼓励青年在创意的舞台上勇敢展现自己,是全华人地区历史最悠久,覆盖区域最广的青年创意活动,历年来参与者超过1000万人,2019年参与的学校1048所,也是两岸最大的青年交流活动。时报金犊奖因专业严谨,创意水平高,被业界誉为“青年创意奥斯卡”。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16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