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张琴院长一行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日期:2019-06-15 09:40:45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669

6月14日下午,我校教育学院院长张琴,副院长周玉、林艺凤,学前教研室主任李智晶和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蔡丽华一行5人,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开展学前教育专业群建设考察与调研活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院长王理凡,党委副书记樊丰富,学前教育专业教学部主任张淑琼和师范学院教师曲晓苑出席了座谈交流活动。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是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优势专业与特色专业,连续两年承办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学前教育技能赛项,并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目前拥有实践基地17个,附属幼儿园1所、实验幼儿园1所。会前,在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张琴院长一行参观了师范学院主教学楼、院史馆、荣誉室等地,了解其的发展历程。



座谈会上,王理凡院长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金职院学前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包括历史沿革、院系结构、专业建设及教学成果等。随后,双方围绕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学前教育专业课程体系模块的划分、学前教育专业实践环节的创新开展、学前教育专业课赛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整个调研学习过程气氛热烈、融洽、诚恳,我校一行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学习加深了对于“走园”实践教学模式的理解,同时对于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参加省赛提供宝贵借鉴经验,为我校教育学院学前专业各方面工作拓展了工作新思路。

会后,在师范学院许兴建副院长(兼附属幼儿园园长)及专任教师曲晓苑陪同下,张琴院长等人参观了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基地及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幼儿园。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66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