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骨干专业:电子商务专业与室内艺术设计专业 入选教育部高职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
日期:2019-06-20 09:17:1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59

我校骨干专业电子商务专业与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入选教育部高职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标志着我校在职业院校骨干专业特色发展、在体制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取得突破。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b11548980a23adec9c3f2b5f50b177e.png


根据2015年教育部印发的《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文件精神,我校以提高质量为核心,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推进课程体系、教学模式改革,积极探索、重点打造了一批骨干专业。其中室内艺术设计专业获批2015年省级示范专业、电子商务获批市级重点专业。

此次两骨干专业的的成功入选,是对我校专业内涵建设的充分肯定,也是近年来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成果、引领专业发展的一次成果展示。

核发:admin 点击数:135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