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2019-06-22 13:04: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36

6月18日下午,我校在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例会。校长郝超教授、校长助理陈益健副教授及二级学院、教务处、教辅中心领导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潘秋勤主持。

会上,首先由教辅中心副主任胡银涛就本学期实训室建设完成情况、建设资金投入情况进行了汇报。接着教务处副处长王纳共就期末考试工作安排、下学期师资配备、教学任务落实、教材征订、2019届学生毕业事宜、本学年课程学分认定及转换工作开展、2017级学生留级事宜做了说明;教务处处长潘秋勤就2019年省级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重点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省市职业技能大赛参赛工作、市级职业技能大赛部分赛项的承办工作、非传统生源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校级教学能力大赛工作等下学期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并希望各教学单位要及时组织好学院所有教师学习相关政策文件。

随后,各二级学院领导围绕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就实训室管理、教学软件采购、师资配备等亟需解决的问题展开交流与讨论。校长助理陈益健就学校质量工程建设与职业技能竞赛开展提出了今后工作思路,特别就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征求意见进行了说明。

最后,郝超校长讲话。他首先对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肯定,同时指出今后应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工作体系,党政协同、加强沟通;希望各教学单继续做好各项日常工作,做好一线教师文件政策宣讲工作,凝心聚力抓好教学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核发:admin 点击数:143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