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二届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教育教学创新暨创新创业大赛技术规程编审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2019-06-22 10:42:33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158

6月21日,第二届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教育教学创新暨创新创业大赛技术规程编审会在我校举行。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助理王志强、我校校长郝超、青岛工贸职业学校校长刘永才、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工程中心副主任徐安林、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学院副院长陈小艳、北京三维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学文、山东辰榜数控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恒、北京中机赛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凯、北京易博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洪伟、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崔晓辉、上海四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申、浙江创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凯、杭州中测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木庆、北京赛育达科教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耿东川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志强主持。



会上,郝超校长对前来参加会议的各位专家表示诚挚欢迎,对我校的办学情况、办学定位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预祝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王志强主任助理简要汇报第二届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教育教学创新暨创新创业大赛大致安排及大赛技术规程修改思路。陈小艳副院长亦就大赛的工作筹备进展作补充说明。专家们针对汇报内容和大赛技术规程初稿进行了研讨,对初稿提出了修改意见,进一步明确了突出“三教改革”的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的竞赛主题,并对赛前的培训工作、合作企业与承办地的遴选条件进行了细致讨论,明确了赛事期间专家和企业分工,确定了大赛各项具体工作安排。会议行程持续整整一天,激烈的讨论与思想的碰撞,让专家们兴奋不已,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本次会议有效搭建了职业院校和企业间交流与协作的平台,对立足“三教”改革、突出教育教学创新的职业院校竞赛模式创新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15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