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期末宣传工作会议
日期:2019-06-30 10:44:32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112

6月29日下午,我校在中心会议室召开期末宣传工作会议。校长郝超、党政办主任秦正友及学校相关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学期学校的宣传工作情况:本学期学校学校官网稿件数质量稳步提升,微信公众平台建设逐步形成特色,融媒体工作室初步成立,开发学校特色卡通形象……成绩的取得与大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会上对学校“优秀通讯员”、“微信公众号管理员”进行了表彰。党政办主任秦正友肯定了本学期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并就学校网站改版方案与大家进行探讨……与会人员纷纷出谋划策,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最后,校长郝超作总结,他表示本学期学校宣传工作采用了新的手段(开发学校特色卡通形象——兴仔),达到了宣传工作新高度(学校共有12篇新闻被厦门晚报、厦门卫视等各大新闻媒体广泛关注),建立了宣传工作新体系(以制度建设为基础,建立新闻宣传队伍)。希望学校新闻宣传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时刻保持政治敏锐性,牢固树立“四个自信”, 服务于国家发展大局。最后用王阳明名言“破山中贼易,破心中贼难”与大家共勉,希望全体与会人员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共同推动学校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11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