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招商银行、国科科技助力我校智慧校园一卡通建设项目
日期:2019-09-02 10:12:52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205

开学伊始,为加快学校信息化建设进程,学校与招商银行、国科科技对接,面向全体教职工集中办理师生特制专属“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联名卡”银行卡。

此卡的办理,是我校智慧校园一卡通建设的一部分,我校师生使用一个账号绑定手机移动端即可完成校内所有生活场景体验,覆盖校园内学习生活,使用更加简单、更加舒心,让学校的管理,能够更加清晰,更加省心,极大提升我校师生学习生活的信息化程度。

智慧校园一卡通建设,将为我校打造一款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各项技术为一体的i兴才智慧校园App,并通过智慧场景数据共享整合平台,实现校内所有数据统一标准,统一数据信息。目前该项目在暑期,已完成对学校教学楼、学生宿舍、学校食堂等地的智能系统的安装,完成学校安全系统的升级改造,并完成与学工系统、教务系统、迎新系统、财务天财系统等一系列办公系统的对接,以及与招商银行聚合支付接口对接等工作。


图片2

学校大门动态人脸访客系统安装效果图


据悉,早于暑期7月22日,福建国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招商银行联合打造的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一卡通项目”就正式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校园项目启动仪式。






教辅中心供稿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20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