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级在岗退役士兵学生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意见讨论会
日期:2019-09-04 16:04:12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130

9月3日上午,我校在中心会议室召开2019级在岗退役士兵学生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意见讨论会。董事长林亚姜、校长郝超、副校长刘文体、教务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各专业负责人、各招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校长郝超根据《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对我校拟扩招在岗退役士兵的详细情况及上级要求进行了说明。面向在岗退役士兵学生的人才培养方案,要按照“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灵活”的原则,结合退役士兵的个体差异性,有针对性、适应性和实效性,确保学生的学习、工作、生活三不误;学校教学有标准、培养有质量。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在岗退役士兵学生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内容,提出了切实的意见和建议。

郝超校长希望大家紧锣密鼓地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克服困难,按时保质完成方案的制定工作。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13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