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现代学徒制首个试点班“佰翔班”隆重举行开班仪式
日期:2019-09-04 09:35:40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911

9月3日下午,我校首个现代学徒制试点班——酒店管理专业2018级“佰翔班”开班仪式在佰翔软件园酒店腾讯厅隆重举行。我校校长助理、经贸学院院长陈益健、佰翔软件园酒店总经理邓波、副总经理林伟、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叶丽君以及酒店各部门经理出席开班仪式。2018级“佰翔班”全体同学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佰翔软件园酒店人力资源总监罗积东主持。



开班仪式上,学校和酒店双方首先为同学们颁发了奖助金,本次奖助金以同学们大学一年级综合表现为依据进行评选,其中一等奖获得者是肖巧梅和张奕轩两位同学。同时肖巧梅代表全体同学发言,她表示一定努力学习,踏实工作,在校做好学生、在企业做好员工,用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随后,我校陈益健院长代表学校向佰翔软件园酒店对酒店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现代学徒制2018级佰翔班全体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刻苦学习,通过现代学徒制的系统培养,全面提升职业素质和职业技能。


图片3


图片5


最后,佰翔软件园酒店总经理邓波结合自己的从业经历,勉励同学们要端正心态,明确目标,弥补不足,不断提升自己。



我校酒店管理专业于2018年11月获批福建省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2019年8月又获批厦门市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该专业与佰翔软件园酒店共同成立现代学徒制“佰翔班”。校企双方自2014年开始,一直致力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同培养酒店管理专业人才。


图片6


核发:xmxcdzb 点击数:91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