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19-09-21 09:12:39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860

9月20日下午,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在厚德楼101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教育工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周振墉同志、组员洪小华同志到会指导。党委书记陈毅勇同志作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文体同志主持会议,全校党员参会。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现场


陈毅勇同志在动员部署讲话中指出,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把不忘初心的标杆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陈毅勇同志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同志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紧抓细抓实“四个到位”: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要加强宣传引导,突出学与做结合、查与改贯通,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


▲校党委书记陈毅勇作动员讲话


周振墉同志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对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指示精神,肯定了学校前期准备工作,并介绍了厦门市委教育工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的6项主要职责,同时对我校全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把握总体要求,要突出重点对象,要注意分层分类,要解决实际问题,要强化主体责任,务必将兴才学院的主题教育抓好。


▲厦门市委教育工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一组组长周振墉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924085717

▲副校长刘文体作动员讲话


刘文体同志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同志要严格落实学习教育方案、工作进程计划表,不等不靠,自觉担当,严格把握标准要求,有序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有效促进学校改革发展。

我校全体党员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入主题教育活动之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从主题教育中汲取的磅礴力量,转化为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的强大能量。

核发:xmxcdzb 点击数:86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