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会工作会议
日期:2019-09-26 16:55:30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842

为推进工会工作,9月25日下午,学校工会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长助理兼校工会主席秦正友主持,全体校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IMG_3519


IMG_3426


会上,秦正友就新学期工会主要工作作了部署,尤其是近期将要召开的工会四届一次换届工作会议作重点布置,并对《关于成立工会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厦兴工〔2019〕4号)、《关于推选工会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各类人选名单的通知》(厦兴工〔2019〕5号)及《关于征集工会四届一次代表大会暨教代会提案的通知》(厦兴工〔2019〕6号)等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希望与会人员能积极配合,圆满完成工会相关工作!


IMG_3413


随后,副主席张琴对新学期工会工作作补充,组织委员对本学期体检工作做出详细布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会工作当中,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IMG_3490

核发:xmxcdzb 点击数:84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