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启动仪式
日期:2019-10-16 08:29:53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722

10月15日下午,我校在101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启动仪式。刘文体副校长,教务处、学生处、各二级学院领导、校督学办工作人员及全校学生教学信息员共计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QQ截图20191026123817


首先,教务处王纳共副处长就《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办法 (修订)》进行了解读,对教学信息员工作管理、工作职责、奖惩机制及业务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希望学生教学信息员本着及时、准确、客观、全面的工作原则,通过智慧兴才APP和工作微信群收集、反馈教学秩序、教学质量、学生听课、教学条件等各类教学信息,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宣扬先进和优秀,形成长久持续的“信息收集-整改落实-信息反馈-质量提升”的有效机制。


QQ截图20191026124012


最后,刘副校长做动员讲话。他强调学生教学信息员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学活动的情报员。教学信息员制度是学生参与学校管理的一项新举措,它能及时反映同学们的需求,反馈学校存在的不足,表扬好的教师。希望教学信息员今后能够积极履行职责,当好同学榜样,发挥信息员自身参与教学管理的主体作用,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 同时,希望各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不断完善和提高自身管理、服务和教学水平,要重视和关注教学信息员的工作状态,加强业务指导和交流,给予最大的支持和帮助,要通过信息互动,扎扎实实的、真正解决教学一些中存在问题,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DSC_5960

核发:xmxcdzb 点击数:72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