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历届篮球校队校友交流赛
日期:2019-10-19 14:55:34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942

为传承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篮球队“高凝聚力”的精神,本着将团队精神一直传承下去的原则,由体育教研室主办的“历届校篮球队队员归队开展校友篮球赛”活动于10月18日下午在学校篮球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戚磊磊老师负责组织。


1


参与本次活动的有08级、09级、10级、12级、13级、14级共20多名历届校友;他们曾经无数次在这片篮球场上刻苦训练、挥洒汗水;他们曾经无数次团结协作、奋勇拼搏,为学校取得无数荣誉。与此同时,19级社体专业共计12名学生也参与了此次联谊比赛活动。

比赛场次分别为08级-10级联队VS 12级、13级VS 14级、08级-10级联队VS 19级,本次历届校队篮球交流赛在戚磊磊老师的组织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序、公平、欢乐的活动氛围中顺利进行,赛场上队员们再次展示出他们高超的球技,展现出他们青春的活力和对篮球的挚爱,并将球队的“高凝聚力”精神在比赛中呈现在校友们面前。此次比赛不仅仅是队员们归队的交流赛,更是一次团队文化的传承。


图片1


活动中,特别安排08-10级 VS 19级比赛,是新老的对战,更是希望球队一直延续,一直保持“团结奋进、刻苦训练、永不放弃”的球队精神。

对于篮球,对于球队,对于队员们,这是一种热爱,一种关怀,一种坚持,更是一种想念。对于他们来说,虽然毕业多年,但只要一声召唤,不论身在何处,不论路途多么遥远,不论工作多么繁忙,依然从四面八方回归母校参与活动,这就是我们这个团队一直秉承的“高凝聚力”。

祝愿所有毕业的队员们在工作中、在社会活动中一直秉持团队第一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能够做出一番属于自己的事业。此次活动在学生们高涨的热情中获得了圆满的成功,我们期待历届队员的下次“归队”!母校始终欢迎你们有空回校看看!


供稿:体育教研室 戚磊磊

核发:xmxcdzb 点击数:94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