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教育局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9-10-23 15:32:15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000

10月22日上午,厦门市教育局洪军副局长、高教与职教处陈哲新处长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董事长林亚姜先生、校长郝超教授、校长助理秦正友、校长助理陈益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2


会上,郝超简要介绍我校基本情况,并从求合作、树形象、创特色、促和谐4个着力点阐述我校发展思路,表示学校将立足专业建设,整合区域资源,推动学校、区域协调发展……陈益健亦从内部管理、培训体系、专业特色、智慧校园等方面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作简要汇报。两位领导肯定了我校在学校发展中作出的努力,并对我校发展提出建议与意见。


3


4


5


会后,市教育局一行在林亚姜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我校中兴实训室、室内工作室、动漫工作室、广告工作室和造价工作室,两位领导亦对我校的相关工作特色给予了肯定,希望我校再接再厉,做出更大的成绩!


6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00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