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2019—2020学年“大学生导师制”工作正式启动
日期:2019-10-30 09:14:45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915

10月29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2020学年“大学生导师制”工作启动仪式。郝超校长、刘文体副校长、校长助理兼党政办主任秦正友老师、校长助理兼经贸学院院长陈益健老师、校长助理兼招生办主任刘秀才老师及各部门负责人、秘书、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教师代表以一首《我骄傲,我是一名教师》朗诵表演,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序幕。她们用赤子真情,声情并茂的演绎出自己对本职的热爱,博得台下掌声阵阵。



随后,刘文体副校长详细解读了导师制实施方案,明确导师、导生责任,规范检查落实制度。



接着,2018-2019学年度优秀导师代表张雅娟老师、2018级学生代表赵莹同学分别发言,与大家分享自己在导师制活动中的体验与收获。



DSC_9050


校长助理兼党政办主任秦正友老师宣读了2018-2019学年“大学生导师”工作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集体、个人颁奖。





DSC_9156


DSC_9163


DSC_9177


DSC_9193



最后,郝超校长发表讲话。他认为我校 “大学生导师制”工作,是对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上的会议精神的贯彻,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广泛动员,营造氛围;组织到位,扎实推进并希望大家尽自己所能让我们的学生成长、成才、成功!




供稿:学生处 张惠娟

核发:xmxcdzb 点击数:91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