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广告设计专业学生在GSMC丨雪兰方2019年全球超模大赛中国冠军赛中荣获福建赛区“十佳”殊荣
日期:2019-12-14 15:58:07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880

12月13日,GSMC丨雪兰方2019年全球超模大赛中国冠军赛福建赛区总决赛在厦门宝龙一城举行。通过层层选拔、比拼,我院2019级广告设计专业学生陈文佳、洪雅真荣获2019全球超模大赛中国冠军赛福建赛区十佳殊荣。





此次比赛是由全球超级模特组织联合全球专业模特经纪公司、超模学院共同创建的一项在全球范围内选拔、推出优秀职业模特的模特赛事。大赛不仅给中国模特界带来了新风采,也使中国时尚界服装界得以迅速发展,同时也让世界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文化、认识中国风貌。促进了国际文化传播与交流,增进了世界人民之间的友谊,带动了和平和谐事业的发展。




此次比赛为实现“选拔高校人才,共筑时尚中国梦”的共同理想,将全球超模品牌在中国推向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供稿:艺术与建筑学院 李涛


核发:xmxcdzb 点击数:88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