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交流经验促提升,相互学习共进步——工学院辅导员队伍赴宁德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日期:2019-12-15 14:55:23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908

根据学校目标管理考核规定和工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思路要点,为打造一支有活力、高素质的辅导员队伍,12月14日,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志桥带领学院辅导员队伍到宁德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宁职)交流学习。受到宁职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何承苗,办公室主任郑雪源、学生处处长吴建坤、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钟灼仔等的热情接待。



杨书记一行在宁职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梦顶新媒体工作栈,听取该负责人对工作栈及其文化内涵的介绍,感受到宁职新媒体的青春活力;参观了新校区机电工程系实训室并听取了钟书记对实训室情况的介绍。




在宁职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的座谈会上,郑主任介绍了宁职基本情况;吴建坤处长汇报了该校学生教育管理情况,钟书记还分别从党建工作品牌建设、机电工程系教育管理特色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学生管理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专项交流探讨,并得到了情感上的共鸣。




通过近三个小时的考察交流,杨书记一行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探讨学生教育管理新路径,进一步提升教育管理水平。



供稿:工学院

核发:xmxcdzb 点击数:90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