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两支参赛队伍双双荣获“第二届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教育教学创新及创业大赛”创业赛项一等奖
日期:2019-12-17 14:48:50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856

12月13日至16日,由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与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由青岛教育局、机械行指委、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的第二届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教育教学创新及创业大赛在青岛国际院士港成功举办。



我校工学院和融创处共同组队参与了此次竞赛,分别是由队员林俊亨、陈海灿、李刚健、陈文佳组成的聚能机械队(作品:自动行李托运机,指导教师徐庆川、张雅娟)与队员江宏伟、江庆添、陈祥辉、胡康组成的魔玩机械队(作品:自动预锁螺杆机,指导教师:沈承楠、谢美红)。

竞赛分为实战对抗与项目展示环节,在实战对抗中选手们做好了充分准备,沉着应战,双双得到好成绩,聚能机械队更是突出,得到了所有参赛队伍的最高分99.84。项目展示环节选手们稳扎稳打,流畅的进行了项目展示,并顺利的通过了评委们的问答。最终两支队伍都获得了一等奖。

                               

                             


对抗赛现场


颁奖典礼上,我们聚能机械队的作品更是得到了评委的表扬,并以案例的方式对所有选手展示。

评委展示案例作品

                             




本次参赛验证了我校学生良好的动手能力和优秀的综合素质,所取得的成绩将为我们来年再战奠定了基础,我们将一切归零,再出发!



供稿:工学院

核发:xmxcdzb 点击数:85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