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求发展 谋未来——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融入软件园(三期)专题研讨会
日期:2019-12-22 11:13:43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013

12月21日,在我校中心会议室召开“求发展·谋未来”融入软件园(三期)专题研讨会。



厦门理工学院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吴克寿教授,厦门工学院副校长李咏梅教授,原厦门市信息技术服务中心张军力主任(教授级高工),原厦门市工信局软件服务处吴权夫处长,厦门市社会发展研究会秘书长刘棉星等12位专家、领导,及我校董事长林亚姜、校长郝超教授、副校长刘文体、智慧教育创新研究院院长鄂大伟教授等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文体主持。


IMG_3707


会上,董事长林亚姜先生首先代表6000多名师生对各位专家、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作《厦门兴才学院发展现状与展望》发言,他认为我校恰好处于厦门软件园三期10平方公里的核心地域,基于独特的地理优势,我校完全有条件成为软件园三期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把兴才学院建设成为软件园(三期)内人才培养、社会培训、公共服务配套基地,并以此实现学校的新发展……



校长郝超认为未来充满着机遇与挑战,兴才正处于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如何进一步实现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希望各位专家与领导能够畅所欲言,“把脉问诊”,为兴才“开具良方”。



随后,各与会专家纷纷从不同视角,不同维度,围绕“求发展·谋未来”厦门兴才学院如何融入软件园(三期)这一主题,提出诸多良好意见与建议,并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各与会专家、领导进行合影留恋。




供稿:党政办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013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