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星巢越中心(怒放青春传媒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日期:2019-12-26 15:04:13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958

12月25日下午,“星巢越中心”高校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集美新城星巢越中心一层中庭隆重举行。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团长薛金刚代表我校上台向星巢越中心授“高校实习基地”牌。


微信图片_20191229100853


与时同时,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集美大学音乐学院、厦门工学院艺术学院、厦门城市职业学院等高校均在此次仪式上向该中心授牌。


微信图片_20191229100808


据悉,而早在本月初,该中心负责人便莅临我校,与我校刘文体副校长进行了系列的沟通,并于12月10日正式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产、学、研结合的理念,以互惠互利为原则,力求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就业环境,实现高校人才培养目标。双方将整合各方资源,逐步构建面向整个音乐文化产业的大学生实习机制,挖掘各相关领域的优秀文艺人才。


微信图片_20191229100602


集美区文联专职副主席何庆余、集美区文体广电出版旅游局局长吴吉堂、集美文教区管委会主任鄢荣钗、集美文教区管委会调研员林幼治、原华纳唱片总裁许晓峰、怒放青春文化产业集团总经理陈昱颖及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集美大学音乐学院、厦门工学院艺术学院等多所高校有关领导及负责人出席了授牌仪式。

星巢越中心是以音乐为核心元素的音乐产业综合体,集音乐孵化、制作、展演、展览、交流、体 验为一体,探索音乐与各类艺术的跨界融合,引领音乐艺术潮流文化,倡导音乐生活方式。中心包括音乐文创市集、音乐生活馆、展演中心、创客基地、黑胶博览馆、跨界社交等空间。


微信图片_20191229100947


供稿:校大学生艺术团

核发:xmxcdzb 点击数:95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