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行企携手 共育栋梁才
日期:2019-12-28 08:58:40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759

为构建以全面提升劳动者技术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为主要目标的现代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新模式,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和厦门市模具行业协会双方秉持“校企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经过多次交流达成共识,将于2020年携手开展制造类专业二元制人才培养试点工作。12月27日下午,在2019年闽西南模具产业协同发展对接会上,双方举行了校企双方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图片1


会上,刘文体副校长代表学校与厦门市模具行业协会林敬捷会长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3


图片2


会后,双方将校企共同成立试点工作机构和试点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落实开展2020年二元制专业招生与人才培养工作。通过合作的建立,学校、行业和企业校行企协同育人得以实现,将进一步推动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入更深更高的层次,也是学校主动适应产业变革趋势,服务区域产业发展的体现。



供稿: 工学院

核发:xmxcdzb 点击数:75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