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质量工程项目喜迎“开门红”
日期:2020-01-01 10:24:58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880

日前,《福建省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关于公布第二批省终身教育重点项目名单的通知》 (闽终教委〔2019〕3 号)、《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社科类)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闽教思〔2019〕21号)及《福建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立项的通知》(闽教科[2019]81号)等文件发布,我校“住宅空间设计”等2个项目获批第二批省终身教育重点项目;“闽南文化元素在空间设计中的应用与研究”等10个项目获批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提高教育科研水平,促进我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不断提升办学水平。


附件:获批项目名单




供稿:教务处

核发:xmxcdzb 点击数:88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