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讯:祝贺我校“兴才智谷”被认定为省级众创空间
日期:2020-01-12 08:49: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76


随着《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福建省众创空间的通知》发布,2019年省级众创空间的评定正式落下帷幕。我校众创空间——兴才智谷,被福建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2019年福建省众创空间,并予以授牌。



近年来,我校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政策体系、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提升服务能力,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改革,提升我校科技成果转化的水平和能力,产教融合与创业就业处作为我校众创空间的管理单位,依托厦门软件园三期,发挥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人才优势,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一站式的创业服务体系。



学校融创处将以此为契机,加大服务平台建设力度,努力打造以智能制造为核心,产学研一体的差别化、区域性、特色的众创空间。


兴才智谷——成型区


兴才智谷——沙龙区



(供稿 陈淑群 )

核发:admin 点击数:87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