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市教育局吴亿年副局长、高教处廖怀东副处长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3-18 14:52:31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143

 

317日,厦门市教育局吴亿年副局长、高教处廖怀东副处长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我校刘文体副校长从排摸基本数据、人员健康状况和动态排摸情况、如何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师生安全动态摸排、开学前后的准备工作和联防联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吴亿年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作出充分肯定,并对学校开学前后工作方案、措施等作重要指导。

廖怀东详细检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并对相关工作作出具体要求。

我校将根据实际,有效运用多种途径和手段积极做好开学前后的准备工作,切实有效保护师生安全。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143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