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聊聊简历那些事
日期:2020-03-20 18:39:51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755

第三届电子简历大赛线上指导培训讲座

319,我校融创处举办了“聊聊简历那些事”线上指导培训讲座,讲座采取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邀请了3位嘉宾老师,吸引了40多位同学参加。

此次线上指导培训讲座历时1个半小时,3位老师从不同的角度对如何撰写简历进行讲解。

首先,出镜的是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张雅娟老师,她用圆润的声音给同学们系统讲解了简历的基本结构以及如何撰写一份优秀简历。

 

 

 

说明: 1.jpg

其次,具有多年企业HR工作经验聂珂兰老师,从企业角度分析,HR是如何看简历、HR的需求是什么、HR希望能从简历中获取哪些信息等等,给同学们撰写简历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接着,谢美红老师就简历中实习、实践部分如何撰写进行了讲解,并列举具体事例,如何用简短的文字把实习、实践描述成生动故事。

最后,同学们针对自己薄弱的环节进行提问,老师们耐心的解答,并留下联系方式,方便同学们遇到问题及时给与解答。

通过举办线上电子简历大赛指导培训讲座,同学们受益颇多,为疫情期间我校毕业生的求职就业,以及网上招聘会的简历撰写和投递提供更多指导和借鉴,既实现了“停课不停赛,不负“宅”时光”,又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 供稿:谢美红)

核发:xmxcdzb 点击数:75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