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强学习、战疫情、勇担当”主题党日线上视频会议
日期:2020-03-27 22:49:12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74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26日,我校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开展了“强学习、战疫情、勇担当”主题党日的线上视频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荣锋同志主持,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说明: db2702607a22e48d0bc9f17bbff0b68

“特殊时期,特殊方法,针对疫情期间不宜聚集、会面等情况,我们开展线上主题党日,算是当前工作的新方式。”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刘荣锋这样开启了会议主持讲话。

说明: 245d961aeeb0a1de9f639c1945565e6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文件《关于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作用的通知》,刘荣锋书记号召我支部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志愿者活动,为社区和困难群体办实事、解难题,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其次,全体党员用腾讯会议屏幕共享的方式一起观看了两则战“疫”故事:信号守护者、社区工作者。通过视频让全体党员感受这次疫情狙击战中身边的感人故事。看完视频大家纷纷发表了感言。张雅娟同志很感慨的说:“其实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很多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我们应该感恩这些我们身边默默无闻的人。”

说明: 5437924ca05d71e5fc312ffd6ab1375

最后,刘荣锋书记解读了我支部开展“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主题活动内容:一是写心得,畅谈对此次疫情的个人看法及感想,讴歌唱诵抗疫英雄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守望相助、善战攻坚的高尚情操和优秀品格;二是写祝福寄语,根据此次疫情的所见、所闻、所感,在后期的微信推文中一句话寄语,表达对伟大祖国、对白衣天使、对无私志愿者的祝福,传递好声音,凝聚正能量。

在会议结束之际,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特殊的合影,大家感触全球疫情的严重性和紧迫性,纷纷写下了“全球无疫,世界加油”的文字,为世界人民打赢“疫”情狙击战呐喊助威。

 

说明: 75ce8210dea051ad146cf32be55882e

通过此次线上主题会议,大家深刻体会到 “抗疫有我”的家国情怀与使命担当,受到进一步激励,表示必将在下一步的战“疫”中勇往直前。

 

说明: cca243c3da2dbdb59dcc77baaff87d5

 

核发:xmxcdzb 点击数:74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