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校成立“厦门兴才文宣小组”推动学校招生宣传
日期:2020-04-08 22:54:57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904


42日,由我校招生办牵头,从各部门、二级学院临时抽调得力人员,组成了一支特殊的招生宣传队伍——厦门兴才文宣小组。

该工作小组的成立,专门为我校招生老师提供更多更丰富的线上宣传素材,以便让广大2020年高职类考生更全面的了解学校环境、校园文化、专业建设、学生生活等。以期有效解决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校与考生无法面对面交流的问题。

 

 

该小组由校长助理、招生办主任刘秀才任组长,校长助理、教育学院院长张琴,人事处处长兼教务处处长潘秋勤任主审,下设文稿组、策划组、设计组、媒介组、素材组、演艺摄影组、学生资源统筹组,各小组分工不分家,统筹资源,为学校的招生宣传提供了有力保障!

核发:xmxcdzb 点击数:90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