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郝超教授一行赴厦门南洋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0-06-11 10:07:20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11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及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和高校复学准备工作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复学工作,借鉴有关兄弟院校经验做法,610日上午,我校校长郝超教授、副校长刘文体一行14人赴厦门南洋职业学院考察交流,受到了该校党委书记施水成、副校长何卫华、钟石根等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610153625

郝超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该校的实训楼、教学楼、学生宿舍、创业活动中心及图书馆,深入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复学情况。

说明: IMG_3733

 

随后,双方在仙岳报告厅举行座谈会。该校党委书记施水成首先介绍了学校情况,并分享了疫情防控的后勤保障、复学前的准备工作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双方就此展开深入交流。

说明: IMG_3752

 

说明: IMG_3754

厦门南洋学院党委书记施水成

最后,郝超校长对厦门南洋职业学院热情周到地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说明: IMG_3743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考察团成员深入学习兄弟院校在疫情防控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为我校疫情防控复学工作提供更加科学有力的依据。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11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