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大赛点燃激情 创新改变人生——我校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决赛暨省预赛选拔赛
日期:2020-07-21 21:08:25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840


为深化人才培养综合改革,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720日下午,我校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决赛暨省预赛选拔赛。校长助理、教育学院院长张琴、融创处处长刘荣锋、校导师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室及融创处全体成员观摩了此次决赛。

自今年4月份,我校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以来,融创处和二级学院积极动员、认真组织,适时举办了创业导师培训、创业项目辅导等多场活动,建立大赛报名咨询群,组织1000个项目团队进行了网络报名参赛。经二级学院推荐共25个优秀项目参加校初赛网评,最终10个项目进入本次决赛暨省预赛选拔赛。本次决赛采用8分钟讲解、5分钟问答点评的“8+5”的模拟形式,多方位展现参赛作品的风采。参赛团队主要对项目的八大要素---市场、产品、技术、团队、业绩、营销、规划、风控等进行阐述和展示。随后,评委老师和参赛选手针对项目的相关问题进行问答。经过激烈角逐,“顶代到家”项目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此次校决赛一等奖。

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室主任张雅娟介绍评分规则

 

参赛团队依次以“屏幕共享”方式展现项目PPT

  

获奖项目

比赛结束后,我校融创处处长刘荣锋进行了总结讲话,希望各参赛团队在细节上下功夫,在特色上求突破,精心打磨参赛作品,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让青春与创新同行,用奋斗成就梦想,争取在接下来省赛、国赛中创造优异成绩。

 

(供稿  陈淑群)

 

核发:xmxcdzb 点击数:84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