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秋季复学常态化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评估总结整改工作会议
日期:2020-08-13 15:15:35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947

8月12日下午,秋季复学常态化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评估验收工作小组离开后,我校迅速组织召开秋季复学评估总结整改工作会议。董事长林亚姜、党委书记陈毅勇、校长郝超、副校长刘文体及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长郝超主持。


IMG_4979(20200812-193643)


会上,刘文体副校长首先对本次评估验收工作进行总结,他表示目前学校虽已具备开学条件,但常态下的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任重道远,学校将以此为起点,慎终如始,积极稳妥做好学校秋季开学各项工作。


IMG_4981(20200812-191002)


郝超校长传达了评估小组的整改意见,要求大家根据评估小组建议,迅速进入整改阶段,开学前多开展几次院校交流活动,积极完善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方案,以期有效应对和完成开学各项挑战。


IMG_4978(20200812-190720)


陈毅勇书记肯定了大家连日来在疫情防控中的努力,要求大家务必再排查再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务必打赢这场疫情持久战,务必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安全万无一失!



林亚姜董事长对大家一直以来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接下来,各领导能尽快理清整改工作思路,从我做起,做好各部门相关工作,确保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IMG_4982(20200812-191054)


最后,大家就各项防控工作问题展开讨论,进行再分工再落实,以期最大限度完善学校防控准备工作,迎接孩子们安全归来!

核发:xmxcdzb 点击数:94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