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厦门市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0-08-13 21:05:01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792


812日,我校创新创业项目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厦门市选拔赛12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兴才多功能打药车荣获创业组“二等奖和3万元创业基金,并推荐进入省赛,《顶代到家》荣获创新组“三等奖”和1万元创业基金,《三太子少年》和《BIM立体导航》项目荣获“优秀奖”,我校荣获“特别贡献奖”。



《顶代到家》荣获创新组“三等奖”


《三太子少年》荣获创业组“优秀奖”


据悉,本次大赛主题为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大赛由厦门市人社局、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对口支援办、市台港澳办、团市委、市残联主办,市劳动就业中心协办,北京华普亿方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市人社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处处长欧阳昌向与我校师生合影)

 

据介绍,本次大赛赛制采取“6+6+1”模式,即每个项目路演6分钟,评委提问6分钟,现场打分1分钟。参赛选手从自主研发技术、特色产品到创新性的商业模式充分展现项目的核心竞争力以及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社会价值,从多维度、多领域为现场观众和直播观众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创业盛宴。


WDH_5197

 

路演现场

 

路演现场

 

(陈淑群 供稿)

 

核发:xmxcdzb 点击数:79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