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期待已久!欢迎各位同学回家!
日期:2020-08-31 08:40:03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783

 


 

828-30日,我校大二、大三学生分批错峰有序返校。因疫情还未解除,为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志愿者已在校门口准备就绪,后溪派出所高宏副所长、社区民警向晓东警官也亲自来我校,协助维持学校校门口的安全秩序,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

说明: 6f375e0ded4bd316076f8ffd85ae04a

 

为确保学生顺利返校,学校在厦门北站、软三地铁站派驻了志愿者,安排车辆进行点对点迎接学生们返校。学校各个部门各个学院分工协作、密切配合,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周密安排、周到服务,筑起了学生安全返校、返校安全的各道防线。

说明: 65f1262b46bc1f43e41e6f84ec3e0af

 

学生在即将进入校门报道时,需进行身份核验(校园卡或学生证、身份证),出示闽八健康码,并到测温区测量体温和症状问询并登记。在检测过程中,体温异常的学生在隔离区休息,进行再次体温测量。现场医师会详细询问该生旅居史、接触史,将情况上报校园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并按流程联系120,送指定医院。医疗保障组人员也会对现场进行消杀

 


 

学生在进入宿舍前,需要在门口进行手部消毒,辅导员会在宿舍楼前等候学生报道,学生提交《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告知书》,并出示返校申请码进行返校登记以及分发学校防疫手册,领取人员间隔一米,排队进行,最后要进行二次测温,才能够进入宿舍内。

 

学生返校前,学校按照了疫情防范工作要求,举行了学生返校及疫情应急处置模拟演练,做好了防控物资储备,设置医学隔离场所,开展校园集中消毒,为学生安全返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防控新冠肺炎,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对于本次学生返校复学,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长郝超教授、刘文体副校长纷纷亲临现场,指挥复学防控工作,为志愿者们加油打气!

 

 

 

校长助理兼招生办主任刘秀才在校门口带领志愿者们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做好校园防控新冠肺炎,不只是老师的责任,也是学生的责任,提前准备好需出示的证件,八闽健康码等,为志愿者们分担辛苦,不给学校添麻烦!开学在即,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在学业上更上一层楼!

核发:xmxcdzb 点击数:783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