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师生同心,绿化校园
日期:2020-09-09 15:40:17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621

为了给全校师生营造一个舒适美丽的校园环境,9月8日上午,由学校总务处牵头,在操场看台栽种了2400株三角梅。

由于任务繁重,除总务处人员外,学校董事长林亚姜、部分学校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也纷纷加入,不到半天,就完成了种植任务!

据悉,整个疫情期间,学校总务处人员奔波无休,对学校公共场所和重点区域进行清洁消杀,同时还加大校园基础设施改造,新修学校足球场和跑道、绿化校园环境、扩改建实训室、安装教室空调等,为学校校园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九月的阳光火辣,但挡不住兴才学院师生美化校园的心!大家齐心协力共创美好校园!


林董带队


学生处处长带头


二级学院书记加入其中


学生志愿者也来帮忙


e250820fbfbdd7eac73a8eea992349b

我们的家园


核发:xmxcdzb 点击数:62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