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市教育局洪军副局长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日期:2020-10-07 15:06:35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209


10月6日上午,时值国庆假期期间,厦门市教育局洪军副局长一行三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董事长林亚姜、校长郝超及学校相关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洪军一行实地走访了我校校园,详细查看了我校保安室、食堂、校医务室等重点场所情况,并认真听取了郝超关于学校国庆期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检查组对我校国庆期间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学校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节日期间安全工作的部署及要求,特别是疫情防控的各项指示精神,切实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师生生命及财产安全。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20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