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日期:2020-10-13 11:25:37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783

红旗猎猎舞秋风,迷彩英姿齐飒爽。

10月12日下午,我校在操场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学校副处及以上领导、全体军训教官、全体新生辅导员,全体 2020级新同学来到现场,以蓬勃向上的姿态开启和见证人生中的重要征程。


IMG_8303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长郝超首先向来自全国各地、五湖四海的新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和建设的部队首长及承担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郝校长为大家讲授开学第一课,他强调2020级新生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一定要防疫为先,生命至上;厚德至善,丰盈生命;笃学精技,励志担当。希望孩子们都能好好学习,矢志于掌握精通专业技术技能,为祖国积淀力量,报效祖国!并对接下来的军训生活,提出要求:希望新生们能敢于吃苦,积极向上;端正态度,严格训练;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希望孩子们从军训中汲取人生智慧,铺就人生底色,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秉承“厚德精技”校训,在兴才学院你们新的家园留下青春最美的印迹!


DSC_2044一1


紧接着,教师代表李娜老师上台发言。她寄语孩子们在未来的生活中能敬畏生命,珍惜时光;不妄自尊大,不妄自菲薄;能树立目标,并坚持不懈!并祝福新同学们都能有一个快乐充实的大学生活,一个美好光明的未来!


IMG_8374


来自市场营销专业的在校生代表1911班的洪泳杰同学,建议学弟学妹们要准确定位自己,选择适合自己的人生,制定属于自己的目标,做一个追逐目标奔跑的人!新生代表学前教育专业的王颖同学也表示:一定会严守纪律,服从管理,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养成,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学好每一个动作,整理好每一天内务。坚决克服自身的不良习气,养成团结、自律、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保证完成军训任务!




随后,军训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文体副校长宣读2020级新生军训计划,并从为什么军训、训什么、怎么训等三个方面对军训方案进行详细解读。



最后,承训部队军训大队长陈爱佳表示将以最好的态度、最佳的状态、最高的标准,尽最大的努力,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预祝2020级新生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核发:xmxcdzb 点击数:783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