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三)——汇聚青春热血•共筑爱心厦门
日期:2020-11-11 17:08:01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744

                                          

 

20201110日,我校工学院团总支开展一场以“汇聚青春热血•共筑爱心厦门”为主题的无偿献血爱心活动,此次献血活动吸引了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本次献血活动首日共有224人次参与,共计献血量为57420ml


刘文体副校长参与献血


刘文体副校长、厦门市中心血站曾晓新主任莅临指导


同学们的爱心如当空的骄阳,上午9时余,同学们陆陆续续地在新篮球场排起了队,登记、体检、化验、抽血……爱往者爱返,献血活动的志愿者们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的上洋溢着快的笑容,心地大家服。整个活动现场的人,都着微笑。不是献血者是志愿者,他都在用自己的实际传递与感。在同学献血后,志愿者上前扶,上一杯葡萄糖水,在秋日中送去一份温情。



活动现场


工学院沈承楠院长、杨志桥主任莅临现场指导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全校广大师生奉献爱心,热情参与,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思想品德。发扬勇于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

核发:xmxcdzb 点击数:74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