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六)--护理专家、行业精英进课堂
日期:2020-11-13 15:15:18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790


为帮助护理专业学生了解临床工作现状,更好地将专业学习与就业发展相结合,制定学习计划和职业生涯规划,培养职业道德素养,提高实际就业质量。111112日,我校教育学院护理专业邀请名誉院长王爱民、临床经验丰富的优秀在职护士苏婷婷、易文娜、刘璐为护理专业学生开讲座,送课程活动。

在护士岗位坚守十余年的易文娜老师和蔼亲切,不着痕迹地将医学知识与医者素养融入课堂,学生收获良多;任职于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的刘璐老师,结合实训室内的医学仪器物品进行讲解,形象地教学讲述与详尽地实训操作说明相结合,深深地吸引了同学,同学们忽而提问互动,忽而埋头记笔记。具有丰富的临床实践与教学经验的苏婷婷老师,不仅将她在实践中的护理经验传授给学生,还分享了坚持继续学习的理念,短短40分钟的课堂,学生们听得意犹未尽。





王爱民教授以 “健康中国—护理人才建设”为主题的讲座,从国家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发展健康产业的发展背景,阐述了当前护理事业面临的发展机遇。从护理领域的拓宽、老龄化对护理行业产生的新的需求等方面指出了护理人才建设面临的新要求,为学校护理专业的建设、护理人才培养提供思路。


四位护理专家、行业精英将护理行业最新的知识与理念带入课堂,让学生们备受鼓舞,对护理专业的性质、就业方向与前景、就业能力与素质加深了解,不仅增强了专业学习的兴趣,更进一步坚定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决心。

 

核发:xmxcdzb 点击数:79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