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踏上逐梦新征程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扩招生迎新活动
日期:2020-11-18 09:29:45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703


1115日,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迎来192名扩招新生。192名来自各地的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重新踏上学习新征程,开启了新的人生旅程。

为切实做好迎接扩招新生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召开了迎新专题会议,进行精心布置。迎新当日,刘文体副校长亲自检查并指导工作,学校教务处、招生办、学生处、保卫处、财务处等相关工作负责人早早来到学校迎接新生。学校门口,保卫处人员认真做好入校学生及家长的体温测量及“健康码”检查工作,学生志愿者细心为扩招新生讲述报到流程,引导新生依序报到,提醒新生戴好口罩、排队保持距离等,切实做好疫情防控。

当晚,二级学院党总书记带队,新生辅导员走访新生宿舍,关心关怀新生心理状态,并就学生关心的一些培养模式、专业建设、学生发展等进行介绍和沟通。扩招新生纷纷表示珍惜来自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完成学业、提升自我,以更精湛的技能,更优秀的素质,更好的品德继续投身未来。

核发:xmxcdzb 点击数:703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