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日期:2020-11-18 16:44:39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840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17日下午,我校在篮球场上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学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郝超校长、刘文体副校长亲临会场,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厦门市人才中心路志宏部长、厦门信息集团软件园管理公司总经理曾国伟等人亲临现场,关心毕业生就业情况,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据悉,我院今年共有来自26个专业的1785人应届毕业生。因疫情管控,学校根据毕业生专业匹配从325家的报名企业中优选160家企业到场参加招聘,参加的企业有东方科技集团、福建巨铸集团北京外企人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中国500强)等这样的大型企业;有与学校深度合作的本土知名企业建霖健康家居、春保森拉天时精密钨钢(厦门)等;也有校友企业厦门二六向荣文化传媒公司等。共提供了8300余个就业岗位,现场毕业生与企业初步签约意向达65%



我校地处软三腹地,为了更好地融入软三,本次招聘会设置“软件园专区”,共有48家软件园企业参与了现场招聘。同时招聘会现场就学生在求职就业中常遇问题设置“就业政策咨询处”和“征兵宣传处”等咨询点,并增加了普法宣传环节,以及“就业政策与法规测试”互动答题和抽奖环节,增强了学生的法治观念,也活跃了现场气氛。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毕业生们手握简历,或在驻足观看,或者询问了解招聘要求,或填写就业意向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

今年的就业形式依然紧张,在走访中我们了解到,虽然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但不少同学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也有的同学表示,面对就业压力,先就业再择业。

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此次招聘会为我校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帮助同学们积累了面试经验,加强了企业和学校、学生之间的沟通,为毕业生更好地实现就业、企业吸纳优秀人才搭建了平台。学校产教融合与创业就业处也将本着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指导与服务的原则,力求为毕业生带来更多的帮助与机遇。

 

 

核发:xmxcdzb 点击数:84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