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招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0-12-04 17:12:54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743

12月4日,我校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林亚姜董事长、郝超校长、刘文体副校长出席本次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大会由校长助理秦正友主持。

会上,首先由校长助理兼招生办主任刘秀才对2020年的招生工作作全面总结,他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招生工作宣传模式发生变化,但我校招生工作在学校董事会和党、政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积极采取应变措施,全校师生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克服疫情影响等重重困难,在复杂多变的大环境下,依然圆满完成招生任务,并且取得了出乎意料的成绩,确保了学校持续、健康发展的生源基础。

接着,由校长助理张琴副宣读了对2020年招生工作表现突出的40名老师的表彰决定,其中26人被授予招生工作优秀区域负责人的荣誉称号,14人被授予招生工作先进工作者的荣誉称号。

最后,校长郝超教授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受表彰的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所有奋战在招生一线和为招生工作服务付出辛勤汗水的教职工、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对我校明年的招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招生工作是学校生存与发展的基础,每一位教职工要树立招生工作的大局意识;二要总结经验、提高质量,加强交流和借鉴,积极探索招生改革的新路子;进一步完善学校招生工作方案;三要总结形势、积极应对,要深入了解福建省招考新政策、新做法,认真思考,加强规划。四要加强招生队伍建设,加强招生团队的选聘、培训工作。

只有生源好,学校才有朝气和活力,只有生源好,学校的各方面才能健康发展,让我们团结携手,齐心协力,努力开创兴才学院招生工作新局面!

核发:xmxcdzb 点击数:743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