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兴才智谷被认定为厦门市首批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日期:2020-12-29 16:27:01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801


近日,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厦门市人力资源与保障局关于公布厦门市首批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通知》,共有9家大本营通过认定,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众创空间--兴才智谷大本营名列其中,兴才智谷成功申报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首批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兴才智谷是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设立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20181月被认定为市级众创空间,201912月被认定为福建省众创空间,20208月被认定为厦门市创业大本营。

兴才智谷组建了专业的经营管理团队,制定创新创业服务机制、企业进驻管理制度等。为入驻创业项目,在其萌芽期和成长期的提供服务,如工商注册咨询、产业落地加速、战略资源整合、知识成果转化、资本赋能等。同时积极整合利用外部创新创业资源,开展多元化的线上线下活动、路演活动、大赛培训辅导等,促进企业信息沟通交流,帮助入驻团队和企业健康快速成长。

今后,兴才智谷将进一步加强园区建设,朝着专业化、特色化方向发展,积极完善服务功能、创新服务模式,营造创新创业良好的生态环境,助力企业项目高质量发展,更好更快地实现由的转变,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

                                    供稿:陈淑群

编辑:叶碧钗

审核:付蒙蒙

 

核发:xmxcdzb 点击数:80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