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兴才召开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1-03-05 13:28:56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733


33日上午,我校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兼融创处处长秦正友主持。


   

 会上,秦正友校助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3月份就业工作的督查重点,对我校近期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他分析了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强调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定要做到四要:一要讲政治,要求全体毕业班辅导员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作为“六稳”“六保”工作之首的重要性;二要建台账,要求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分层分类摸清学生底数,建立学生求职台账,做好学生动态跟踪,按月、按周、按日完成既定就业工作目标,提高就业指导质量;三要抓落实,要根据学生特点分类指导,特别针对困难学生要落实好“一生一档”制度,提高就业工作针对性,改变传统就业思路,创新疫情背景下的就业新方法,开拓就业主渠道;四要求实效,要求辅导员在就业工作中要学会抓重点,重实效,积极开展针对性就业辅导与服务,将工作做实、做细、做精,稳步提升就业质量和就业率。



接着,融创处处长助理张雅娟对2021届毕业生近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三月份就业工作重点、就业信息核查、毕业生问卷调查等工作事项进行说明。随后,融创处陈锋老师亦对就业工作各类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就业工作事关学生的切身利益,我校将本着早着手、早启动、精细指导、过程跟踪、稳步推进、精准发力的原则,全力以赴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陈 

编辑:叶碧钗

审核:付蒙蒙


核发:xmxcdzb 点击数:733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