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返校第一课,厦门兴才学院开展课堂巡查工作
日期:2021-03-16 16:12:45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645


315日,全体师生结束了两周的线上教学后,以全新的状态返校,开始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的线下教学课程。

 

为切实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校长郝超、副校长刘文体、校长助理张琴带领校教学督导办、教务处及学生处有关人员分组深入到各教学楼,全面督查学生到课、教师到岗、教学设施保障、教学运行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各二级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也分别前往各教学楼检查。督查结果显示,各二级学院、各教学部门均能认真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要求,教学准备工作充分。各任课教师均能提前到岗,认真授课,课堂教学组织有序。教师在返校第一节课上,积极开展疫后教育,疏导学生心理,鼓励学生以积极阳光的姿态迎接新学期,齐力上好新学期的返校第一课!

巡查中,郝超校长偶尔会慢下脚步聆听老师的授课,深入了解各班听课状态。刘文体副校长也细心地进入部分实践课班级,认真品味学生的作业。学校教学严谨有序,师生课堂互动氛围融洽。

本学期,教学督导办、教务处、学生处将继续结合一线听课、巡课等方式,检查督导、大力促进教风学风持续向好,不断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核发:xmxcdzb 点击数:64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