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兴才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1-03-16 08:53:34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646

    316日,厦门兴才学院在101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大会,校长郝超、党委书记陈毅勇等校领导、二级学院领导及教职工共两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秦正友主持。


首先,郝超校长进行2021年工作计划解读。郝校长说,2021年是新的一年,学校全体师生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2021年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在抓实抓细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内涵建设为抓手,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水平为目标,外树形象,内强管理,积极融入软三,主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不断完善内部治理体系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加强师德师风、校风学风建设,努力构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特色校园。



郝超校长对学校教学工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与科学研究、产教融合、毕业生就业工作等工作计划做了重点阐述。要求全校教职工上下一心,明确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紧扣立德树人的目标,强化育人服务意识,树立符合现代职教特点的质量观、人才观,不断提高办学层次和水平。

 

核发:xmxcdzb 点击数:64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