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兴才学院工会前往厦门华厦学院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日期:2021-03-22 16:14:26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642


为保障和提高学校教职工退休后的生活水平,调动学校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3月19日,我校工会主席秦正友、人事处处长潘秋勤等一行三人前往厦门华厦学院开展考察交流活动,着重对厦门华厦学院企业年金工作进行调研。

工会主席秦正友一行受到厦门华厦学院工会邹主席的热情接待。双方就近年来各学校开展的职工福利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许多职业年金工作方面实际性和操作性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大家一致认为企业年金制度是民办院校完善职业年金和补充养老金制度的补充,对缩小公办院校与民办院校之间的收入差距,推动民办教育又好又快发展,起到了引领作用。 

交谈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结束,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加深了院校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开阔了工作视野,为我校稳定教职工队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供了有益的借鉴。

 

核发:xmxcdzb 点击数:64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