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市场监管局检查组到我校进行食堂食品安全风险评估
日期:2021-03-25 16:48:27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644


 

根据厦门市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风险评估工作要求,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规定,325日上午,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风险评估检查组一行2人到厦门兴才学院对食堂食品安全风险进行评估,并检查、指导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刘文体副校长、膳食管理员及食堂负责人陪同接待。

检查组听取了总务处膳食科陈江灿关于学校食堂日常管理工作的简要汇报;集中查看了食堂管理制度、索证索票、晨检、留样等工作台账。随后进入食堂后厨,围绕食品安全关键控制环节、环境卫生、设施设备、原料采购、食品储存、加工制作、销售供餐、餐用具清洗消毒、餐厨废弃物管理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等问题,对食堂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指导。

评定会上,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风险评估检查组传达食品安全风险等级评定的重要意义和要求。我校食堂负责人表示,对检查组提出的细节问题将进行优化管理,对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培训强化,全力配合,遵从上级指导意见,保障学校食品安全,努力提高校园食品卫生安全水平,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核发:xmxcdzb 点击数:64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