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日期:2021-04-02 10:05:26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654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41日上午,厦门兴才学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副校长刘文体带队,全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限期整改发现的问题,确保全校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刘文体副校长带队,主要针对学校宿舍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学校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排查工作。

 

刘文体副校长说,学生宿舍,空间有限,人员密集,更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坚守安全底线,后勤有关人员要紧盯细枝末节,消除隐患风险,完善隐患排查长效机制,确保整改整治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安全检查工作。

刘文体副校长带领学生处、保卫处等相关人员排查宿舍电路、电器以及应急灯、疏散标识、灭火器等消防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排查有无私拉电线、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管制刀具等现象,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及时整改。要求全校师生要高度警觉,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全面做好各项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火灾消防安全管控,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是贯彻全市教育系统学校安全隐患排查专题会议精神,以及《集美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刻吸取“3·19”直升机坠海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本次安全大排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校园安全管理的意识,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有效预防了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提升了学校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核发:xmxcdzb 点击数:65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