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欧芭杯”电子简历大赛启动仪式暨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日期:2021-04-30 14:47:12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648

 


 

近日,我校第四届“欧芭杯”电子简历大赛启动仪式暨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成功举办。校长助理兼招生办主任刘秀才,欧芭集团的日化部总经理牛今,奇艺猎头集团福建分公司董事长余美燕,青年人才服务(厦门)有限公司陈诗龙老师,就业创业教育工作室全体教师,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融创处处长助理张雅娟老师主持。


首先由张雅娟老师介绍本次电子简历大赛的主要内容,其次欧芭集团日化部总经理牛今为本次大赛致词,欧芭集团创立于1993年,是中国较早从事高档专业美发连锁经营、专业技术教育、专业产品研发三位一体的中国美发美容界知名集团企业。牛今先生以欧芭集团的成长史为例,向大家阐述了“少年强则中国强”的道理,激励大家带着奋斗精神勇敢面对今后求职道路的困难险阻。



随后校长助理兼招生办主任刘秀才为欧芭网络科技(厦门)有限公司和青年人才服务(厦门)有限公司授牌,颁发“校企合作基地”牌匾。


最后,奇艺猎头集团福建分公司董事长余美燕女士为同学们开展就业指导的专题讲座。余美燕女士站在职场经理人的角度上,从求职面试技巧、如何制作简历等方面进行分享,并建议同学们通过相关职业测试了解自己,进行人职匹配,才能更好发挥自己的特长。讲座过程中,余董事长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解答了同学们求职面试过程的一些困惑。她精彩的分享,幽默的语言,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简历,被誉为是求职者成功的第一块敲门砖,一个成功的求职者背后必有一份优秀的简历。本次简历大赛旨在帮助同学们尽早根据企业实际用人需求,调整个人在校期间的职业生涯规划;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就业能力,提高学生的面试机遇;希望通过这次大赛让同学们熟悉简历的制作方法,设计出属于自己的个性简历,为今后的工作做好铺垫。

 

            供稿:融创处林霞

编辑:叶碧钗

审核:付蒙蒙

核发:xmxcdzb 点击数:64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